好久沒寫blog,因為又投入了教甄的戰場。本年度還是(嘆)

不過姑不提那個,想吃飲茶,就去了慶城街一號。

因為聽說這間祥記美饌小點特便宜的嘛XD

目前正特價六件點心兩百五,又茶水免費服務費無。

和妹妹去,想說兩個人可以吃多一點吧XD

周日下午一時許,原以為會有不少人。但入場人卻不多。

也好,正合我意。被安排在一個靠邊的位置,然後迅速地點了八道。

 

DSCF2482  

先來的是白胖胖的蝦餃。吃的到蝦子,但皮不Q算是缺點。

不過六道兩百五十元,這樣的表現已然超棒啦XD

然後上的是蠔油芥蘭↓

DSCF2483  

我本以為會是冷菜,沒想到是熱的!熱氣蒸騰啊XD

不過好吃,雖然就是燙芥蘭加蠔油汁,但菜有甜有脆。

然後連上了三道。

DSCF2484  

廣東炒麵XD 還不錯大一份,該有的料都有,

就芡汁無趣一點兒。要說廣炒我還是熱愛羅斯福路的鳳城吧:)

DSCF2485  

香煎蝦米腸,這道我妹非常喜歡。

它應該是煎腸粉,裡面包些碎蝦米什麼的,還蠻清爽。

雖然是煎的但並不油膩,米香被激發出來,於是均衡度好。

DSCF2487  

↑這道好像叫「雙菌魚翅餃」?有點忘了。

本日最無趣就讓給它。因為就是很普通的蒸餃類,

感覺在公館買十元燒賣應該也是這種味道吧@@

特色是菇味頗強,若是不喜菌類千萬別點:P

DSCF2489  

牛肚,裡面魚目混珠地放了不少河粉。

不過還蠻軟而帶韌勁,味道偏甜一點但可以。

DSCF2490  

最後一道奶油烤白菜,白醬頗濃,白菜也軟。

但就蟹味棒這東西我不太喜歡,鹹淡好。

我妹則是嫌它膩,但老話一句「才四十九塊嘛,這樣很棒啦。」

 

單價一道四十九,六道兩百五。

故今日一共吃掉三百四十八元,非常便宜!

雖然不是非常精緻,但CP值極高!就算一個人也能吃飲茶!

所以我會再去的XD

 

祥記美饌小點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一號B1

電話:2719-691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1:00~PM:09:30

             【週五~週六】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