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5[1]  

杏子豬排,以前吃過一次南京東路店,感覺普通。

這次藉朋友之約,去復興館店又吃了一次,但還是覺得普通(苦笑)

周五傍晚六點左右,沒有訂位,於是現場等了約半小時。

這次點「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290 元」。

 

IMG_0152[1]  

IMG_0154[1]  

先來了茶(還是喝不出到底那是什麼味道@@)和酸甜感的蘿蔔乾絲。

生菜的部分只有高麗菜絲可續,另附有柚子醬(咖啡色的)和紫蘇醬(白色的)。

我比較喜歡紫蘇醬,有點類似塔塔醬的醇厚感。柚子醬相對無趣。

  

IMG_0157[1]  

今次只有單點,沒加套餐。所以就來了如最上圖的那麼一盤。

豬排蛋煮、白飯(可選五穀飯可續)、小菜(甜黑豆和甜柴魚)、味噌湯(選了豬肉的)。

 

不知道該說是杏子就是跟我不合 ,還是我太挑。我實在對這餐沒什麼感覺。

豬排煮稍微鹹了一點,仍然感覺偏油。麵衣和豬肉各自為政,不是好朋友。

飯好吃。醬菜我還是喜歡勝博殿的清爽醃蘿蔔。味噌湯加了牛蒡和紅蘿蔔,

但對我來說味道相對淡了一點,要是能和豬排煮調合就好了。

 

maa,不算不好,但也不算是大推。如果要吃豬排,我還是會選勝博殿就是。

 

杏子豬排  sogo復興店

sogo復興館十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