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al's yard remedies回來台灣了!不過其實以前我也不曾與它相遇XD

台北的永康街確實是很適合它的氣質的地方!

2012042561317313  

(這張照片是從vogue網站弄來的,特此說明)

 

誠如之前所說,我以前並不知道這牌子。是某次在日雜上看到,稍微有點印象罷了。

但之前購買Aesop和diptyque而在10/10留了資料,

於是近日它寄來了一張DM,寫著neal's yard remedies在永康街開了專門店。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上上周收到便決定一探究竟,反正永康街也不遠XD

 

2012042561302885  

(這張又是從vogue借來的,特此說明)

neal's yard remedies在永康街的店有個很美的中文名字,

「尼爾氏香氛庭園」。據說是原樣照英國本店搬來的,還設計了紅磚牆(笑)

非常好找,它就在永康公園旁邊,一眼就會望見的位置。

 

在前去之前先查了一下英磅和日圓的定價XD

台灣的定價我覺得是還ok,大約是日本的2/3。

當然還是比英國貴啦,大約是把英磅和台幣視為1:60。

不過我想應該還蠻合理的XD

 

那時上網搜尋了一下明星商品。結果進去之後因為很緊張(?!)

竟然就莫名其妙地買下了按摩油和室內香氛噴霧@@

不過回家之後使用的經驗感覺很棒,後來又去了兩次,

買了精油滾珠棒、香氛蠟燭。

這些便是我的戰利品↓

DSCF2440  

有循環排毒按摩油(850元,但是不是這名字我不太記得""bb)、

甜蜜夢境滾珠精油、思緒清晰滾珠精油(都是380元)、

平衡和諧室內香芬噴霧(980元)、沉靜舒心香氛蠟燭(1650元)。

 

今天想先講甜蜜夢境滾珠精油,因為這東西真的好神奇!

甜蜜夢境(Night Time)這支是我第二次去時買的,買了兩支。

DSCF2441

當時是在日本網站上看到說連體育選手都愛用,助眠效果絕佳。

而我雖然常常工作疲倦,睡卻睡不沉,就想試看看它。

再加上又是在讀研究所的朋友生日到了 ,研究生大概也很需要吧?便也買給她做禮物。 

 

以薰衣草和橙花為主調,剛開始會聞起來甜甜的,但不膩。

帶著草味,又很清新。是薰衣草給人的印象,但不是香水而是茶。

似乎還稍帶一點清芬的花香調子,所以一聞便決定購入。

當天晚上用了之後就非常順利地入睡了,還難得地睡得很沉!

 

後來問朋友用得如何?是否還喜歡這禮物?

她竟告訴我說,她其實是有睡眠障礙的,但用了之後睡得好舒服。

現在這東西已經成為她每天的睡前必備品了:)

實在不可思議,我和她兩個壓力大的人竟都因此好眠一晚。

所以決定再去購入別的(笑)才又買了隔壁那支study,但還沒試過,沒法評論效果。

 

我是對精油沒有研究的,也不知道自己的體質是對精油反應大或小。

但是,那天neal's yard remedies的店員小姐說了一句話倒是很有道理。

「其實精油怎樣我們也不知道,但是能聞到自己喜歡的氣味就是一種放鬆。」

想來,正是如此!

 

雖然才知道這牌子不久,但它好用,而且店員小姐人很好很可愛(大推!)

所以它已經快速打敗歐舒丹和aesop成為我心中第一名XD

應該會繼續把其它我買的產品寫一寫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