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23  

這是一個和平日沒有什麼不同的生日,還是要上班。

沒有幾個人記得,學生們也忘了。媽媽說要吃牛排,於是吃了平價的超霸牛排。

沒有禮物,所以只好自己尋找禮物。後來決定買Neal's yard。

那麼既然要去永康商圈,就順便買個品悅糖蛋糕吧!

 

到店裡已經八點多了,所以已經少了某些品項。

稍微猶豫一下,然後選了基本偏清爽的大溪地和起司大不同。

大溪地就是那個綠色的大馬卡龍,起司大不同則是優雅的白蛋糕。

 

DSCF2525     

先是「起司大不同」,150元。它被叫這個名字是因為多層不同起司。

據說用了三種起司,有生的也有熟的(?!) 最上層是清爽的起司慕思,

然後中間夾了一層酸味比較強的果醬(?!)層,再加上基底的濃一點的起司蛋糕,

層次分明,放進嘴裡可以享受單層也可以融合為一,好吃!

之所以會選它是因為它似乎很招牌,但是我從來沒吃過XD 不過這個選擇不賴。

 

DSCF2524  

「大溪地」,150元。當然是因為外貌選的,還有不太貴,還有酸甜味道。

其實以前點過玫瑰荔枝馬卡龍那種的,但是我不喜歡。這次純因裡面有莓果醬而選。

不過啊,這次的經驗倒是很棒哦。除了下面的餅乾我不喜歡。

(畢竟餅乾多少都會因為冰著而有點受潮,再加上下面又黏了果膠(或麥芽糖?)......)

來個剖面圖!

DSCF2526

可以看到品悅糖的馬卡龍胖胖的,裡面有飽滿的杏仁糖。

我覺得馬卡龍和巧克力真是絕配,畢竟杏仁為主的成份嘛。

中間是香草慕思和莓果醬,所以吃起來不膩,清爽為主。

口感有馬卡龍的脆和軟心,也有慕思的綿密和果醬的甜黏酸香,

哎,真真不錯。不過因為是馬卡龍,所以還是甜了一點,沒辦法。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大推的啦XD

 

品悅糖是我和m學弟共認,台北最好吃的蛋糕店。

不過品悅糖的蒙布朗實在漲得很兇哪。現在竟然已經要價180了!

這實在令人甚感殘念。只是瑕不掩瑜,我還是很喜歡它XD

 

所以這個生日勉勉強強有品悅糖的蛋糕,稍微滿足了:)

 

La Douceur品悅糖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電話: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