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57.JPG  

東區最近最紅的拉麵店搞不好就是這家了!

它也真的很好吃就是,來吃第四次XDDD

前幾次一直沒寫,這次也拖到現在,所以放放圖就好。

本次點的是麻辣拉麵加上topic的組合。

DSCF8058.JPG  

其實我已經忘了是多少錢,但看到這個猛然發現這餐是275元。

屯京什麼都好,就是要加一成這點有點討厭XD

DSCF8059.JPG  

出現了!加料的拉麵!我記得我還加了麵點了大盛!

屯京的大盛只要在點菜前講,就不用加錢哦♪麵是粗捲麵,能吸附湯汁。

印象中加的這些topic有京蔥、海苔、多半個蛋、多幾片叉燒。

DSCF8060.JPG  

近拍!這糖心蛋真是好生誘人XD

屯京的湯頭是東京豚骨為底,我覺得單純的比較好喝。

麻辣的湯頭香料味道很重,大概是辣油之故,特別是八角的味道。

至於辣度呢,我覺得不辣(笑)大概主要憑靠的是辣油之故。

DSCF8061.JPG  

雖然不是最喜歡的,但它還是一碗很棒的份量又很足的拉麵:)

 

來過屯京四次,吃過東京豚骨拉麵、沾麵、麻辣拉麵、沙拉。

最推的還是東京豚骨拉麵。沙拉我也很喜歡,點拉麵加五十元可以有沙拉套餐。

它的沙拉醬很是獨特有趣。

 

以CP值來論,屯京超高!它目前是我台北吃拉麵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千夏 的頭像
    千夏

    透明全景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