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40.JPG  

這張取景取得不太好,不過可以看出來是旺味就好XD

它在忠孝敦化站,神旺大飯店後面,很好找。

其實這又是一次假他人生日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的食記。

選了一直很好奇的旺味拉麵二店。一店真是好吃的不得了,看到交通更方便的自然一試。

裝潢設備都和一店差不多,但拉麵口味卻不太一樣。

DSCF8035.JPG  

一樣貼了味噌釀造桶的圖案,一樣是味噌口味,

不過一店是按地區分成九州、信州、北海道。

但這裡是分成赤味噌、白味噌、辣味噌,多了炒飯,少了麵前的小沙拉、味噌甜點。

DSCF8033.JPG  

DSCF8034.JPG  

(啊,還有一店是冰水,但這間只是普通涼水。搞不好是天氣太冷才不放冰吧?)

 這次和妹妹一起去,於是各點了最基本的拉麵(190元)

DSCF8036.JPG  

妹妹的是白味噌拉麵+味噌糖心蛋(190+30元)

白味噌比較甜,味道雖濃厚卻很柔和,我比較喜歡白味噌。

DSCF8037.JPG  

我的則是赤味噌拉麵(190元),相對於白味噌比較鹹,多了一點發酵的醇厚味道。

旺味的招牌叉燒一樣好吃,又厚又有獨特的燒烤香氣。

DSCF8038.JPG  

看到有提供炒飯(60元)自然要點一下,是炒得乾鬆的類型,還不錯,不油。

只是為何會放魚板??還有不太熱,除了拍照之外我並沒有多放著耶?_?

DSCF8039.JPG  

和拉麵放在一起拍倒是很不錯,頗有日本吃的拉麵set的感覺。

 

和妹妹兩個人吃了四百七十元,免一成服務費,還不錯。

剛進去覺得沒什麼人,後來倒陸陸續續有人進來。想是新開還沒知名度吧!

另外,和一店比起來,二店的份量似乎少了一點。也許是類型不同之故吧?

比較便宜,但碗比較小,上面的配料也比較少。比較接近一般的拉麵思考。

一店和二店比,我比較喜歡一店,我喜歡那大份量的滿足感XD

也喜歡那吃起來很微妙的味噌布丁和lady set。

只是以這價位,在東區這拉麵激戰區,二店也不失為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